「醫」份心意 節日賀禮捐款計劃

想尋找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來向你的商業夥伴、客戶和員工送上節日祝福?不妨考慮將賀禮化作捐款,令這份祝福更有影響力! 
 
「醫」份心意 企業節日賀禮捐款計劃鼓勵公司將部分購買節日禮物的預算化作捐款,為急需幫助的病人提供免費醫療援助。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你便可於三個工作天後收到一款附有貴公司標誌的無國界醫生電子賀卡或短片。今年節日與我們一起,向你的商業夥伴、客戶和員工送上既窩心又能改變生命的祝福
 
1. 選擇喜歡的電子賀卡或短片
我們特意為你準備了三款動畫電子賀卡和一款祝賀短片。由即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公司名義捐款達HK$3800# / HK$8000*或以上,即可獲得一款附有貴公司標誌的無國界醫生電子賀卡# / 短片*。歡迎每張額外捐款HK$288以加入個人化稱謂。
 

電子賀卡 A 

電子賀卡 B 

電子賀卡 C 

短片

 

2. 作出捐款

您的慷慨捐款將用於為最需要的病人提供重要的醫療援助——無論是支援為應對近日巴基斯坦水災的緊急醫療隊伍;;為索馬里嚴重營養不良兒童提供治療;抑或是為烏克蘭戰爭中的傷患者提供康復治療。                                        
 
 
3. 電郵貴公司標誌給我們
請將公司標誌連同以下資料電郵至 fundraising@hongkong.msf.org
i.    喜歡的電子賀卡或短片款式
ii.   祝福語
iii.  個人化稱謂 (如需要)
iv.  捐款紀錄 / 表格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959 4298 (許小姐) / 2959 4241 (吳小姐) 或 電郵至fundraising@hongkong.msf.org
 
今年節日,與無國界醫生一起送上一份能延續生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