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實錄

賈斯汀(Juliana Alexander Justin)在無國界醫生位於南蘇丹的急症部門擔任臨床人員。該國的醫療系統缺乏經驗豐富的醫生,因此她的責任重大;但對她來說,是兒時夢想成真......
「女性需要知道,我們在社會中扮演重要角色。我們有自己的價值,也有不同的能力。 所以,女性請停止質疑自己。社會需要我們,去成就各種事。」
無國界醫生時任緊急項目統籌賀菲 (Marie-Aure Perreaut Revial)近日由加沙回來,她就着任務期間無國界醫生當地員工和病人的經歷作見證。
戰火過後的伊拉克局勢混亂,當時外科醫生法赫利(Dr. Rasheed Fakhri)處於兩難的十字路口──留下來或逃離家園。誰不知這一路走來,法赫利遠離了熟悉的家鄉,並踏上了長達近十七年、服務同樣淪落天涯的同胞的漫漫長路。這是關於一位無國界醫生醫護人員展開其未知旅程的故事。
我是一名跨性別婦女,這意味我出生時的性別標記為字母 M ——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