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救援人員

© Eddy McCall/MSF

 

無國界醫生每年派出超過3,000名國際救援人員到世界各地參與人道救援工作,與超過3萬名當地員工一同開展緊急醫療項目,協助生命受到武裝衝突、傳染病、營養不良、缺乏醫療護理或天災所危害的人群。透過成為我們的國際救援人員,你可參與前線人道救援工作,讓你的專業技能幫助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令他們獲得優質的醫療援助。 

我們特別希望招募兒科醫生、助產士、流行病學家、產科醫生/婦科醫生、普通外科醫生和麻醉師。這些職位在前線的需求,特別是正在發生衝突的地方有所增加,而我們開展更多針對母嬰及生殖健康的項目。以上的國際救援人員對我們的運作尤其重要,我們歡迎具備以上專業資格的人士申請參與前線人道救援工作。也歡迎會說法語、阿拉伯語和西班牙語的申請人。

無國界醫生(香港)招聘來自這些地區的救援人員:

香港、中國內地、澳門、台灣、柬埔寨、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

來自以上地區,並有志成為國隙救援人員,參與前線人道救援工作的人士,歡迎查看以下的救援人員空缺
如果閣下並非來自以上地區,請前往無國界醫生(國際)網站找尋最接近你的辦事處。

 
成為救援人員必看攻略

申請參與前線人道救援工作的甄選程序

資料搜集
 
申請
 
評核
 
救援人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