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

© Yasuyoshi Chiba/Duckrabbit​

基金會是無國界醫生的重要合作夥伴。你的支持使我們能夠為身處困境的人群提供適切的醫療援助,並減輕他們的痛苦。

我們專業的醫療和後勤人員需要迅速開展救援行動,應付緊急情況; 並運作長期醫療項目,協助解決醫療危機。除了醫療工作,我們亦會提供乾淨的飲用水、培訓當地員工和推行社區健康教育計劃 。全賴有緊急救援伙伴的支持,我們才能於有緊急狀況時即時作出回應。

我們明白各基金會有不同的慈善重點及計劃,因此我們樂於與基金會討論符合其捐助要求之項目,並進行溝通和討論。為確保我們能最有效和最具成本效益地使用捐款,支援有需要的人,我們會定期監察和評估工作成效。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基金會可如何支持無國界醫生,請致電 (852) 2959-4295 或電郵至 diby.lau@hongkong.msf.org  與劉小姐(Diby)聯絡。

聯絡人:  劉小姐 (Diby Lau)
電郵:  diby.lau@hongkong.msf.org
電話:  2959 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