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救援消息:十月四日

> 捐款支持无国界医生「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按此进行网上捐款(请注明:「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首支无国界医生救援队伍于周六(十月三日)抵达印度尼西亚地震重灾区苏门答腊岛巴东市,约二十名救援人员,包括外科医生、肾科专家、护士、心理专家及后勤人员,已在巴东市及其周边地区进行灾后评估,了解灾民需要。据估计,地震令近一千人死亡,约三千人失踪,超过三千人受伤。

来自印度尼西亚政府及海外的大量救援物资,已被运抵其中一个受灾最严重的城市巴东市。无国界医生首先评估市内医院的情况,初步见到医院已得到重要的医疗支援。在第二阶段,无国界医生救援队会评估附近地区的需要。

另一个重灾城镇帕里亚曼市,位于巴东市以北约五十公里,其受灾情况令人关注;而该市周边的偏远地区,有数条村落被山泥完全淹没,那些地区至今仍然难以接触外界的救援。

正当救援物资逐步被运往苏门答腊岛,无国界医生将尝试前往仍未得到援助的灾区,确认最紧急的需要。

-----------------------------------------------------------------------------------------------------------------

> 捐款支持无国界医生「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请注明:「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一、按此进行网上捐款

二、以支票捐助
支票抬头请注明「无国界医生」,并连同捐款表格邮寄至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
 
三、直接存款到银行户口
汇丰银行︰002-6-398222
中国银行︰012-566-0-000777-1
(并将银行存款收据正本寄回,以便发出收据。)
 
四、缴费灵服务
无国界医生的缴费灵商户编号︰9242
请致电︰18013(登记账号)/18033 (付款)
网址︰http://www.ppshk.com/
须输入8位捐款者编号

地点
2009
議題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