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医生于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营养治疗项目的病人故事

> 视频(优酷网频道)

这两名小童是兄弟。他们的父亲告诉我,他们还有四个兄弟在家中。

他们在四日前入院。他们入院时患上严重营养不良,面部亦有水肿。现时,他们的体重开始下降,因为水肿正逐步消散。

他们开始多吃一些。其中一个小童,当你叫他的时候,他已经能够稍为微笑。现在又不笑了。他们的情况正在改善。

他们可望于未来两、三天带同一些食物回家,我们亦将家庭配额粮食给予他们的父亲,好让其它家人也能食用。

「我的名字叫Hawa,我的女儿名叫Gemucho。她今年七岁。她两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生病。」

「我来自Korre Rogcho。我有七名子女,我们以务农为生,但我们没有足够的农地。」

「我们种植各种农作物,但现在我们的农地上什么也没有。」

「最基本的问题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降雨,导致农作物短缺。在我们这地区,这是常见的问题。」

这名小童每日服用三次三百五十毫克的营养奶。看看他她今天的胃口如何?她亦会服用三次牛奶花生酱剂,但这次份量比昨晚多。谢谢,这是你的。你想要多一些奶吗?

这是F100营养奶。这是一种特别的营养奶,加入了矿物质及维他命,特别适合第二阶层营养不良的儿童服用。

地点
2008
議題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