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医生向叙利亚阿拉伯红新月会捐赠医疗物资

因叙利亚冲突形势严峻,无国界医生向在大马士革(Damascus)的叙利亚阿拉伯红新月会捐赠一个集装箱的救援和医疗物资,当中包括手术和急救套装。

在此次物资运输之外,无国界医生 在过去一年亦运送数吨医疗设备和救援物资到霍姆斯(Homs)、伊德利卜(Idlib)、哈马(Hama)和德拉(Deraa)各省的前线医院和诊所。

无国界医生最近得以在叙利亚北部开设紧急医疗医院,提供救命的外科服务。然而,鉴于该国的庞大需要,目前由无国界医生提供的医疗援助,不足以应付需要。

有鉴于此,无国界医生再度呼吁当局允许其在叙利亚更多地方开展工作。该组织已准备好派出医疗和外科团队到最受暴力影响的地区工作,也有决心独立地进行救援工作,为任何有需要的人提供护理。

无国界医生在约旦安曼的一家外科医院治疗在叙利亚受伤的病人,同时在黎巴嫩和伊拉克,为叙利亚难民提供基本医疗和精神健康支援。

地点
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