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籌款

無國界醫生的經費幾乎全部來自個人及企業的捐款。這使我們的救援行動能保持獨立,行動不受限制所約束,並可直接向有需要人士提供醫療護理服務。

企業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支持我們。由贊助人道救援的推廣籌款活動、制定員工捐款計劃,到支持籌款活動及每月的企業捐款。你的企業的捐款和支持都能為有需要的病患的生活帶來深遠改變,同時與你的企業品牌價值和慈善目標一致。

請於以下分頁了解更多無國界醫生提供的不同合作方式:

 

無國界醫生分享座談會

可舉辦由救援人員主持的講座,讓你的同事和員工藉此與我們的醫生、護士和工程師連結起來,感受到在前線工作的熱誠、挑戰和獻身精神,亦同時協助你的企業開展籌款活動。

私人電影放映會

透過播放關於我們人道救援工作的紀錄片,讓你的團隊猶如身歷其境而得到啟發。你的員工可能無法親自遠赴前線,但放映會能令他們近距離目睹我們的醫療工作,亦從中看到自己可以如何為活在困境中的人帶來改變。

地圖馬拉松

最新的地圖是無國界醫生到世界最偏遠和惡劣的地區執行救援行動時必不可少的工具。透過在你的公司舉辦地圖馬拉松活動,你的員工可合力繪製準確可靠的地圖。他們亦可於線上體驗前線救援,並學習繪製基本地圖的技術,同時協助我們的團隊能更迅速應對人道危機。

© MSF
@ MSF

 

© Virginie Nguyen Hoang
@ Virginie Nguyen Hoang

 

這是難得的機會,讓你的團隊協助無國界醫生的人道主義信念,同時在面臨如此嚴峻的時刻,展示他們對弱勢的關懷。

配對捐款

無論為員工個人捐款或團隊籌款作出捐款配對,都可使你的企業影響力增加一倍,亦可令無法獲得醫療護理的家庭得到加倍支援。

捐贈工資

鼓勵你的企業員工定期向無國界醫生捐款,這既是個簡單和有效減稅的方式,又可帶來持續的改變。定期捐款對無國界醫生的救援計劃極其重要,令我們可以迅速應對危機。

 

你的慷慨捐助將使我們的救援工作更為靈活,並能隨時準備迅速應對,毋須再等待發起籌款呼籲才能行動。緊急情況下,生死往往只在分秒之間。

© Abhinav Chatterjee/MSF
© Abhinav Chatterjee/MSF

 


我們衷心感謝有興趣捐款,或以任何籌款活動的方式,支持我們救援使命的企業。我們盼望能與和無國界醫生憲章及救援宗旨不相衝突的企業合作。歡迎按此了解更多我們的饋贈接受政策概覽。在達成共同協議前,請勿使用無國界醫生(MSF)的名稱、徽標或其任何許可標誌。

我們相信一個目標一致的合作方案定能成就一段長久的合作關係。如你的企業有興趣了解更多, 請致電 (852) 2959-4241 或電郵至moon.ngo@hongkong.msf.org 與吳小姐(Moon)聯絡,或可填妥以下表格。

 

企業查詢表格

有興趣與無國界醫生合作舉辦籌款活動或進行捐款的企業,請填妥以下表格,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1 Start 2 Complete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