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醫生深切哀悼一名幾內亞藉、一名利比里亞藉和一名塞拉利昂藉人員的離世

無國界醫生確定三名人員,包括一名幾內亞藉外展人員、  一名塞拉利昂藉護士和一名利比里亞藉護士的離世,組織為此感到十分悲痛。
 
8月19日,一名幾內亞藉的員工被送到無國界醫生在幾內亞的一所伊波拉治療中心。他在該中心接受護理,但不幸地在翌日離世。他的葬禮在8月21日舉行,親友和無國界醫生的隊伍均有出席。這位同事屬於無國界醫生的外展隊伍,工作包括健康推廣工作、了解社區的疑似個案消息,他並沒有在伊波拉病毒治療中心內工作。
 
利比里亞藉的同事為衛生部的護士,與無國界醫生一同工作,於8月19日被送到無國界醫生在利比里亞的一所伊波拉治療中心。無國界醫生的人員為他提供了最佳和可能的醫療護理,但不幸地於8月23日離世。目前正安排他的葬禮。
 
塞拉利昂藉的同事是無國界醫生在塞拉利昂的一支隊伍的護士。他於8月24日被送到無國界醫生的伊波拉治療中心,隊伍為他提供了最佳和可能醫療護理。他於8月24日離世,隊伍深感悲痛。目前正安排他的葬禮。
 
我們正就他們如何受到感染進行徹底的調查。目前﹐並沒有顯示他們是於專業工作時受到感染。
 
組織向兩位同事的親友致以深切的慰問,並在這個艱難的時間為他們提供支援。
 

 

議題
伊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