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医生紧急救援队伍现于菲律宾向受水灾影响的人民提供医疗援助

> 捐款支持无国界医生「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按此进行网上捐款(请注明:「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无国界医生医疗队在黎剎省(Rizal Province)迅速进行评估后,已开始在芒特尔班(Montalban)的避灾中心提供医疗服务。昨日约进行了八十次诊症。

热带风暴凯萨娜在上周六吹袭菲律宾,带来的豪雨造成水灾。重灾区位于马尼拉东南面的黎剎。

该处的人民普遍十分贫困。他们居于河边,房屋和财物都被洪水冲走。无国界医生已向灾民派发他们极度需要的非粮食物资,如毛毡、煮食器皿、 褥垫、盛水器和卫生包。

无国界医生另一支队伍到了黎剎和布拉干省(Bulacan Province)  的十个地点评估需要。评估仍在进行,特别在一些现时只能接触到少量援助的地点。一支十一人的无国界医生国际志愿人员已抵达当地,另有更多的医生和水利卫生专家已准备就绪,随时出发前往灾区。


-----------------------------------------------------------------------------------------------------------------

> 捐款支持无国界医生「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请注明:「亚太地区紧急救援工作」)

一、按此进行网上捐款

二、以支票捐助
支票抬头请注明「无国界医生」,并连同捐款表格邮寄至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
 
三、直接存款到银行户口
汇丰银行︰002-6-398222
中国银行︰012-566-0-000777-1
(并将银行存款收据正本寄回,以便发出收据。)
 
四、缴费灵服务
无国界医生的缴费灵商户编号︰9242
请致电︰18013(登记账号)/18033 (付款)
网址︰http://www.ppshk.com/
须输入8位捐款者编号

地点
2009
議題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