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醫生緊急救援隊伍現於菲律賓向受水災影響的人民提供醫療援助

> 捐款支持無國界醫生「亞太地區緊急救援工作」
按此進行網上捐款(請註明:「亞太地區緊急救援工作」)

無國界醫生醫療隊在黎剎省(Rizal Province)迅速進行評估後,已開始在芒特爾班(Montalban)的避災中心提供醫療服務。昨日約進行了八十次診症。

熱帶風暴凱薩娜在上周六吹襲菲律賓,帶來的豪雨造成水災。重災區位於馬尼拉東南面的黎剎。

該處的人民普遍十分貧困。他們居於河邊,房屋和財物都被洪水沖走。無國界醫生已向災民派發他們極度需要的非糧食物資,如毛氈、煮食器皿、 褥墊、盛水器和衛生包。

無國界醫生另一支隊伍到了黎剎和布拉干省(Bulacan Province)  的十個地點評估需要。評估仍在進行,特別在一些現時只能接觸到少量援助的地點。一支十一人的無國界醫生國際志願人員已抵達當地,另有更多的醫生和水利衛生專家已準備就緒,隨時出發前往災區。

-----------------------------------------------------------------------------------------------------------------

> 捐款支持無國界醫生「亞太地區緊急救援工作」
(請註明:「亞太地區緊急救援工作」)

一、按此進行網上捐款

二、以支票捐助
支票抬頭請註明「無國界醫生」,並連同捐款表格郵寄至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
 
三、直接存款到銀行戶口
匯豐銀行︰002-6-398222
中國銀行︰012-566-0-000777-1
(並將銀行存款收據正本寄回,以便發出收據。)
 
四、繳費靈服務
無國界醫生的繳費靈商戶編號︰9242
請致電︰18013(登記賬號)/18033 (付款)
網址︰http://www.ppshk.com/
須輸入8位捐款者編號

地點
2009
議題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