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霍乱疫情 十月二十三日最新消息

圣马克(St. Marc)
无国界医生救援队伍与海地卫生部一同在圣尼古拉(St. Nicholas)医院工作。队伍正准备在市内开设一所霍乱治疗中心,预计于本周内投入服务。

阿蒂博尼特小河镇(Petite Riviere de l'Artibonite)
无国界医生正在镇内开设一所有二十张病床的霍乱治疗中心。医疗队伍今日收到八十九宗水样腹泻的个案。

太子港
无国界医生在首都的现有医疗设施正为部分出现水样腹泻的居民提供治疗。目前,并未有病人被确诊为霍乱个案。

自二零一零年一月发生地震后,太子港病人出现水样腹泻,但并没有感染霍乱的个案并不罕见。无国界医生的队伍已经在过几数月为很多的出现水样腹泻的居民提供治疗。

无国界医生在太子港一所设有二十张病床的霍乱治疗中心,正采取必要的措施和准备工作以应付出现霍乱症状的病人。治疗中于未来数天扩展服务至约三百张病床。

地点
海地
議題
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