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霍亂疫情 十月二十三日最新消息

聖馬克(St. Marc)
無國界醫生救援隊伍與海地衛生部一同在聖尼古拉(St. Nicholas)醫院工作。隊伍正準備在市內開設一所霍亂治療中心,預計於本周內投入服務。

阿蒂博尼特小河鎮(Petite Riviere de l'Artibonite)
無國界醫生正在鎮內開設一所有二十張病床的霍亂治療中心。醫療隊伍今日收到八十九宗水樣腹瀉的個案。

太子港
無國界醫生在首都的現有醫療設施正為部分出現水樣腹瀉的居民提供治療。目前,並未有病人被確診為霍亂個案。

自二零一零年一月發生地震後,太子港病人出現水樣腹瀉,但並沒有感染霍亂的個案並不罕見。無國界醫生的隊伍已經在過幾數月為很多的出現水樣腹瀉的居民提供治療。

無國界醫生在太子港一所設有二十張病床的霍亂治療中心,正採取必要的措施和準備工作以應付出現霍亂症狀的病人。治療中於未來數天擴展服務至約三百張病床。

地點
海地
議題
霍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