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醫生兒童互動圖書 助家長於疫情下教育孩子

疫情期間,孩子們未能如常上學,與好友或同學見面,也要避免出外遊玩,留在家中的時間大增,這種新常態可能令孩子們感到困惑甚至恐懼。同時,疫情也為家長帶來不少新挑戰和壓力,相處時間增加,衝突和磨擦亦有機會增加。家長一方面要讓孩子了解病毒的最新資訊及社交距離等安排,亦要顧及彼此的心理狀態,或會感到徬徨和無助。

為此,無國界醫生推出《面對2019冠狀病毒病 我們應怎麼辦?》兒童互動圖書,目標對象是5至9歲兒童,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讓孩子們發揮創意填色、繪畫和寫作,同時幫助家長教導小孩有關病毒的知識。


如欲免費下載,請填寫以下表格。

 
1 Start 2 Complete
無國界醫生對你個人私隱保障的承諾:我們絕不會出售或與任何公司/機構交換你的個人資料。你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只會被無國界醫生(香港)及我們委託的服務提供者用作捐款處理、收據發送及與捐款相關的通訊用途。所有資料的使用均嚴格遵守我們的私隱聲明,詳列於我們的網站 http://www.msf.org.hk
為了與你保持聯繫,我們可能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向你提供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消息、活動、籌款呼籲及收集意見。請在下面的方格上填上剔號,表示你是否願意收到上述通訊。你可以隨時以郵寄方式或電郵至unsubscribe@hongkong.msf.org,通知我們停止接收有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