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剂师

2013年11月28日,航机在寒冷的秋夜降落到顿涅茨克(Donetsk)国际机场。从伊斯坦布尔上机到来的人当中,我显得很奇怪,他们说的语言对我而言十分陌生,后来证明了语言不通为我的工作造成了一些阻碍。顿涅茨克被称为“玫瑰之都",是乌克兰的工业城市,于1869年由威尔士商创立。城市位于顿涅茨克州中央,卡利米鸟斯河,也是专业球会顿涅茨克矿工(Shakthtar Donetsk)的主场。
© Rachel CHEE
台风海燕、无国界医生与我;我仍然在南苏丹某处的草丛。台风海燕就横扫了菲律宾,我们相距大约10万公里,很远、很远!
 
我收到无国界医生(香港)紧急救援应变组有关菲律宾风灾的email,这是我首次跟台风海燕的接触,较媒体的新闻报道更早。
© Rachel CHEE
我们要在这里要进动很多的事情。
由产房的母亲,到在泥泞地上的后勤人员。
 
我们要这里推动改变,推动界限来帮助有需要的人。然而,作为首次参与救援工作的我,也要推动自己改变自己的生命
 
因为我深信,没有人较我自己更能狠狠地推动自己。
Photo source: Rachel CHEE
之前
- 走5分钟到钻石山港铁站或伦敦金丝雀码头地铁站或坐2.5小时火车到巴黎北站
- 在转角的银禧广场(Jubilee Place)购物
- 用点心医肚
- 无惊无险又到星期五
- 在泰晤士河或塞纳-马恩省河畔跑步
- 放纵地与池太(又名妈妈)饮住家汤或与沈博士(又名阿
“我不知道自己能够为无国界医生付出什么,但我知道自己能够为无国界医生放弃什么。”相信我,这应该是我有生以来的其中一句绝佳句子。
 
申请。等待。首次面试。等待。第二次面试,两日长的密集式面试加上3个小时的专业能力笔试。等待。在情人节收到被取录的来电。
Subscribe to RSS - 药剂师